白曜儿

喻黄/周叶
搓搓手新人开始更文辣

【说爱你/5.21/16:00】小满,大满

【说爱你/5.21/16:00】小满,大满

#喻黄、说爱你、520、521活动#

#校园paro#

tag里除了我都是大佬!

点tag,不迷路√

新手上路,请多关照

2019年5月21日,正直小满。

 

晨。

“滴嘟嘟,嘟嘟嘟,嘟嘟嘟……”

喻文州随手关掉了闹铃,静悄悄地穿好衣服,起身看了一眼四周,还好,没把舍友吵醒。

目光回到对面床,少天还在睡。

诶,小懒虫,还不起床去早训。

轻手轻脚爬下床,再爬到对面床边,俯下身去,以一种奇怪的姿势罩住少天,像是八爪鱼一样。

“呐,少天,”喻文州轻轻拍了拍少天的被子,“少天,起床啦。”

“呜——”少天翻了个身,行动抗议表示不想起床。

“今天青共校第一天呐,迟到了不好诶,乖,洗漱一下让大家瞅一瞅我们黄少的帅脸~”

面前的被子里慢慢钻出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,喻文州刮了刮面前人的鼻子,道:“让你昨天打游戏到这么晚。哈,起不来了吧。”

少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就看到一个大脑袋离自己很近,很近,近……

“咚——”少天猛地一坐起来。

喻文州突然被撞,撑着的手力一散,整个人趴在了少天身上。

“哇,少天头好铁!”文州揉了揉额头。

两秒后,两个人,保持着姿势,愣住了。

少天脸发烫,别过脸去,“对,对,对不起,队长我我我不是故意的!!!”少天赶忙解释,“你你你靠的好近,我我我我给你揉揉吗?”该死,怎么越说越奇怪了。

 “我我我,我没事,不疼,”喻文州搓了搓少天脑袋,突然觉得不太对劲,手猛地一缩,眼神瞟了瞟,“那个,emmmm,我只是刚好带了青共校小队,平时不用叫我队长呀。快起来吧,要出发了。”说着赶紧起身。

“好的好的,文,文哥??文州??文哥??州州??喻哥??哇,太奇怪了,还是队长吧!!!”少天也利索地爬了起来。

 

换衣服的时候。

“Emmmm队长队长,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啊啊啊啊啊啊!!!能不能背过身去?”少天脸红红的,心里又有点郁闷:害羞个锤子嘞,都是大佬爷们!!

“对不起,刚愣了神,我去收拾东西。”文州抓了抓头发,回到了自己床边。

 

洗漱时候的少天,心不在焉jpg

队长今天好奇怪……

趴着喊我起来……

平时喊我起床都是拍脑袋……

今天emmmm……

【迷茫/jpg】

 

收拾东西的文州,心情复杂.Jpg

少天只是队友,舍友,同学,队友舍友同学,嗯。。。

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。

啊,我在想什么!!!

怎么满脑子都是他啊。。。

早上也太emmm。。。

我干了什么。。。

【郁闷/jpg】

 

 

“首先,欢迎大家加入青共校。今天,是青共校的第一天,我们将在庄严的国旗下进行升旗仪式……”负责老师朗声说着,底下学生心不在焉听着。

 

“呐,队长,我要站着睡过去了怎么办,好困。。。。。。”少天小声道。

“昨天几点睡的!”

“我没有很晚睡,真的真的真的,队长你要相信我!!!你看我这么真诚x”

“哼,十二点多还听到你敲键盘打游戏的声音。”

“不不不,队长你一定是做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梦见我打游戏了哈哈哈哈哈,我这么乖,怎么会这么晚睡觉呢,是吧是吧。”

“诺,你看,老叶2:36给我发的截屏,”喻文州悄悄地拿出手机,递给少天,“这个和他组队的人是谁哟!”

“我靠靠靠靠靠,叶修那个老狐狸!!!就不应该找他pk!!果然玩战术的都是大心脏!!!太过分了太过分了!!!他怎么可以这样啊啊啊啊啊!!!”少天看到了罪证后不满的低估起来。

“啪啪----”

“你们两个,在说什么呢!不知道现在是升旗仪式啊?”

喻黄背后突然被敲了一下,两人同时禁声。

督查老师走远后,少天松了一口气:“呼,吓死我了。”

文州捏了捏少天手,道:“乖乖站着吧,看,国旗班来了。”

啊啊啊啊啊啊!!!捏我手干嘛啊啊啊啊啊啊!!!!男男授受不亲!!

【少天炸毛.jpg】

 

“哒哒哒----一二一----”

“正步走----”

国旗班走来了。

 

“哇!!!!这也太帅了吧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“队长队长队长,你快看,前面三个领头的,是不是特别酷!!”

“哇,队长队长你看你看!!他们走的好整齐啊!”

“队长队长队长,他们甩旗的动作好帅啊!”

“队长,要不我们也加国旗班吧!这么帅肯定有女孩子追!”

 

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,瞥了一眼旁边激动的少天,道:“国旗班训练很苦的,每天早起,晚上还要练习,保持肌肉的记忆,你,起得来?”

“哼,你太小看我了!!!我……肯定能……算了算了,我才不要早起呢!是吧,队长~”

“噗,小懒虫。”听到少天不去国旗班耍帅吸引妹子,喻文州心里莫名其妙美滋滋的。

 

升旗仪式结束后,青共校成员们回到操场,以小组为单位,围成了一个圈。

负责人:“每一期青共校结业时会需要表演一个舞台剧,这次的主题是‘五四运动’,具体安排已经告知各小组组长。请大家配合。预祝大家顺利结业!”

喻文州走上前了一步:“我和副组长讨论了一下,我们演巴黎和会后五四青年游行的片段。剧本我已经找好了,我也做了一些修改,现在发群里,大家先看那一下,然后分配角色。”

“收到!”众人齐声。

 

“大家都看完剧本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看完了。”

“队长队长队长我还没看完!等等我等等我!我马上就可以看完了!真的相信我!快了快了!”

众人扶额……

内心无奈……

 “噗,少天,你嚷嚷的时候就已经可以看完了。”喻文州笑道。

“好了好了!我看完了!”

“有什么想演的角色吗?”

“哈哈哈哈哈,当然是主角啦!我黄少可是颜值担当,对吧对吧!”

“噗,还不能确定主角就是你呢,大家有没有想竞争主角的啊?”

“哇啊啊啊!队长你赖皮赖皮!都让我先挑角色了,怎么还让别人来竞争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“公平起见嘛,”说着喻文州给少天顺了顺毛,“还有人想竞争主角的吗?”

“少天爱演,我觉得挺合适的,没意见。”

“没意见+1”

“张扬的性格挺本色出演的,我jio得少天阔以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你看,大家也同意了,所以我是主角了耶hhhhhh,谢谢大家!感谢CCTV!感谢芒果TV!感谢支持!耶!主角我的了!”

“诶,真拿你没办法。”喻文州笑了笑,“ok主角定下来了,就是少天了。其他角色呐?大家自告奋勇先到先得啊。”

 

旁边两个小女生看着喻黄两人的互动,小声讨论到:“我觉得队长好苏啊,感觉好宠少天啊!”

另一个小女生一脸姨母笑:“对对对!我都想写他们的同人文了!”

“快写快写!!发贴吧发lof我给你顶!哈哈哈哈嗝~”

“猴嘞!回去就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

 

少天耳朵好,看了一眼那边,又看了一眼队长,内心:emm好像队长对我是挺好的诶。。。同人文,是啥来着,等会我去百度百度_(:з」∠)_

突然,一道熟悉的目光飘了过来。

啊啊啊队长看我了!

我害羞啥。。。

不想了不想了,等会看看谁和我搭戏。

 

“我,我可以当主角的妹妹吗?”一个女生小声道,说着看了看黄少,又看了看喻队。

少天一愣,暖暖一笑:“当然可以吖!”

喻文州一愣,皱了皱眉:“ok。”低头看了看演员表,接着道:“还有台词比较多的男二,赵一,还有一些游行的群演,一些有台词的小角色,缺两个导演,三个道具组,一个bgm准备者,一个ppt主讲人,两个ppt制作人,大家分一下吧。”

“我来当群演!”

“我做ppt吧。”

……

喻文州翻了一下角色表,“唔,还有一个男二没人选,那就我来吧。”

文州又抬头看了一眼大家,怎么有种他们有意避开男二的感觉?暗自奇怪:大学生不都喜欢表现自己吗?难道因为少天?

诶,不想了不想了。

喻文州甩了甩头。

 

角色分工结束,先放开ppt道具和bgm,需要演戏的大家各就各位,准备开始预演第一次。

 

少天耸了耸肩,体会了一下角色,准备进入状态……

喻文州看了一眼少天,呼了一口气,微微勾起嘴角,过会准备和少天搭戏。

 

【第一幕】

少天走到圈中间,看了看大家,扬了扬眉:“大家好,我是陆宵。我这人呢,没啥本事。平常闲时看书,偶尔舞文弄墨。怎知本人三生有幸,北京大学传来喜讯。平常生活可是不易,准大学生撑起一家天地。《卫报》投稿,那是可以。一来稿费,二来名气。可惜国不太平,北洋无力。巴黎和会,暗流汹涌。德国战败,地又重割。中国胜利,那又如何。国力不行,惨遭欺凌。翩翩君子,道貌岸然。纸不包火,贪心毕现。且容我前去一看!”

 

【第二幕】

文州走上台:“诶,这不是陆兄吗,进来可好?怎么看上去凶凶的?发生了什么不愉快了吗?是谁欺负我兄弟了!一起找他算账去!”

“太过分了,这北洋政府太软弱无能了!巴黎和会外交太失败了!我一定要把它写下来,将它公之于众!”少天义愤填膺地握紧了拳。

喻文州拍了拍少天的肩:“是啊,社会动荡,政府软弱,国将不国,唯有全体人民愤起反击,方能最大化的维护我国利益!我们当代青年,更是要做表率!兄弟,我支持你!”

少天眼神坚定:“我这就回去写下来!”

 

旁边的一个妹子拉了拉另一个衣角:“我觉得他们两个配一脸啊啊啊啊,你看喻队的眼神,超级温柔!”

“对对对!我刚好像还看到他wink了一下!帅哭了!”

“那是对黄少wink的,啊啊啊啊啊苏我一脸!”

“那回去赶紧产粮,敲碗敲碗~”

“啊啊啊啊啊不好了,我刚刚好像看到队长看过来了,不会被听到了吧?!!”

“额,应该没吧,我们听小声的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是的是的,暗搓搓暗搓搓,欧耶!”

 

 

“各位同学,今天青共校晨训到此结束!各小队进行的都很不错,大家辛苦了!”负责人说着,“各队长带领着小队成员集合集散吧。”

 

解散后。

“队长队长队长,我今天演的是不是特别特别好?你看你看,我一下子就进入状态了~”

“嗯,以后还要继续努力呀!”

“哼,知道了知道了。”少天嘟了嘟嘴。

喻文州搓了搓少天头:“我们少天很棒的,第一次练习就这么有感觉,超赞!”

少天抬头,看见文州眼里,亮亮的,仿佛看到了星辰大海,突然害羞起来,扭过脸,道:“别摸我头,会长不高的!”

文州认真地看着少天:“没事,我比你高就好,能护着你。”

少天抬头,回盯……

两人眼神几秒后同时逃离……

就怕空气突然安静……

少天捂胸口:啊啊啊啊啊啊!!!他在说什么!!!!什么鬼啊啊啊啊啊!!!!谁要他护着啊啊啊啊!!!对视什么鬼啊啊啊啊!!!我心跳什么啊啊啊啊啊啊!!!要护着也是我护着他啊啊啊!!!啊啊啊!!我在想什么!!!我将来是要护女孩子的啊啊啊!!!

文州内心:我,我在说什么,我,这是怎么了,我,喜欢他了?唔,少天,我的。

 

结束了早训,是满课的一天。

和往常一样,喻黄两人坐在一起上课。

少天视线飘来飘去,转着不安分的笔,划着手机,但眼神老是往看着黑板的喻文州身上瞟,嘴角弯了弯:啧,这家伙认真上课的样子挺帅的。疑?皱眉了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做不出题了吧哈哈哈哈哈哈,我来看看是什么妖孽难住了我们队长!

喻文州看着老师,为了不被发现开小差,假装听课,余光看到弯着嘴角看着手机的少天,皱了皱眉:又是哪个小女孩给他表白了吧,这两天表白的人真多。我给他准备些什么好呢?趁机表白?唔,抽空去买盒巧克力?

“喻文州,这道题算出来多少?”

“啊。”

老师突然点了名,喻文州愣住了。

瞥了一眼少天,这家伙,笑什么!

少天立刻递过来一张纸,写着答案,文州不假思索报了出来。

“好的,坐下。”

 

眼神暗示:哈哈哈哈哈哈,我黄少又救了你一命~

【忍笑,十级内伤.jpg】

 

眼神回应:还不是因为你在看别人的表白,笑得这么灿烂!

【无奈脸.jpg】

 

下课后,青共校的那个小女孩低着头向喻黄两人跑来,喻文州看了一眼少天,酸酸的说:“诺,你小妹,目测找你送情书的。”

少天瘪了憋嘴:“什么嘛,我不在乎这些的。”

“因为表白墙上看的多了?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,明明没有表白你的多!!!等等等等,队长你还看表白墙?!!!”少天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文州愣住了:“啊,只是随手翻了翻。”

“嘿嘿嘿,还做了统计!队长队长,是不是觉得我更帅一点更吸引女孩子一点啊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是是是,少天最帅了。”你明明吸引了我。

 

不知不觉中,女孩走到了少天面前。

“那个,那个,黄少……”女孩害羞地低着头。

哼,果然是给他的。文州有点酸酸的。

少天做好了拒绝的准备:“那个,额,我想……”

“可以帮我把这个给喻队吗?谢谢黄少!”说完女孩就跑了。

我想……好好学习,不想谈恋爱……

什么!!!!

不是给我的!!!!!

【少天石化.jpg】

 

“噗——”看着少天,喻文州笑出了声。

少天气鼓鼓的,举着情书,不想给队长。

哼,队长不能和别的女生谈恋爱!

不然就给别人道早安了,那谁叫我起床啊!

起床……今天……wmm……【突然脸红.jpg】

啊啊啊啊,我在想什么!!!我不会喜欢上队长了吧!!

不管了不管了。

等等!

突然皮一下怎么办哈哈哈哈哈!

 

【黄影帝附体.jpg】

“队长,我……”少天酝酿了一下情绪。

喻文州愣一下。感觉有事发生。

“队长,我,我喜欢你。”少天抬头,看着喻文州的眼睛,递上小妹的情书。

喻文州眼神一紧:“真的?”他在演?我可当真了!

喻队突然俯下身子,靠少天更近了。

少天看着警戒线距离的队长,心跳个不停,就这么盯着,说不出话。

【智商:怕了怕了!下线.jpg】

 

喻文州凑近少天耳朵,小声道:“我当真了哦~我接受少天的喜欢。”说着鼻尖蹭到了少天耳朵。“我爱你,少天。”

说完,喻文州赶紧坐在了位置上,乖巧的像个小白兔。

少天耳朵发烫,呆愣愣地转头看了一眼喻文州。他表白了?和我?他说了……啊啊啊啊啊!!!!喻队和我表白了!!!!!!!!【突然 开心.jpg】

少天缓过来后,看着一动不动的喻文州:“嘿嘿嘿,队长是在害羞吗哈哈哈哈哈!被我迷住了吧!!!今天就让黄少我带你飞,带你浪,带你开心地度过521!”

【情商:突然上线.jpg】

喻文州看了一眼少天,拽了拽他衣角,让他坐下:“别闹,快上课。”

 

一会儿,少天传来了一张小纸条:队长队长队长,下课我们去吃火锅吧!门口开的那家我想了很久了!!!据说那个玫瑰冰沙特别特别好吃!!!

喻文州勾了勾唇,写上:好。

 

吃完火锅美滋滋

晚上回到寝室,喻文州整理了书包,拿出今天上完的课,刚要放入明天要上的课本时,一个粉色的信封就这么突然地掉在了地上……

碰巧少天走过,拿了起来……

喻文州:完蛋,忘了还回去了!

黄少天:好家伙,和我表白完还留着女生的情书!不行,我要拆!

 

喻文州还没来得及阻止,少天便取出一张浅粉色的明信片……

喻文州刚要开口,少天便翻了过来……

 

突然,两人,脸都红了……

 

卡片上写着:

     祝: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先生&黄少天先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999999

 

小满之日,大大的满足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手动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wsl!!!

终于写完了qwq

吃了那么多甜甜的粮

终于有一天轮到自己产了

【躺平】【身体掏空】

喻文州:呵,小崽子,居然先开口表白!太惊讶了!

黄少天:哼,老狐狸,老奸巨猾骗我上钩!!!!

感谢参与这次活动的大噶!!

520/521甜蜜蜜~

第一次写同人,请多指教www

【找个小jio落躲起来】

【暗中观察.jpg】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31)